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622 - 4593 傳真 (02)2623 - 2924

教育部委託「第二外語北區學生學習營」在淡江

  • 2017/08/29
  • |
  • 刊登人員:葉 思德

教育部委託「第二外語北區學生學習營」,於822~24日於淡水校園展開,日、法、德、西、四個外語營隊同一梯次辦理,來自全國80位大學生,來到淡江大學接受異國語言與文化的洗禮。

淡江第三度承辦第二外語學生學習營,本校外國語文學院院長陳小雀表示,外語儼然一把鑰匙,可以開啟邁向國際的門扉,進入外交、商業等領域。本次活動,外語學院動員四系師資與人力,打造四種語言各20人的小班教學。
陳院長表示:「多學一種語言,多一雙眼睛。」在注重青年國際移動力的現在,大學生學習第二甚至第三外語,刻不容緩,她說:「淡江以英專起家,外語學院有六個語系,我們有能力可以幫助大家,早日融入國際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