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622 - 4593 傳真 (02)2623 - 2924

2017 外語文學論壇跨海論劍激盪火花

  • 2017/06/06
  • |
  • 刊登人員:葉 思德

外語學院院長陳小雀於5月26日到29日,率領院內6系系主任及教師共14位赴姊妹校廈門大學,和北京大學外國語學院、廈門大學外國語學院共同主辦「2017年海峽兩岸外國語言文學高端論壇」研討會,針對外國文學、語言學、語言教學及翻譯研究進行兩岸學者交流。陳院長表示,藉由此次舉辦國際研討會,邀請到不同領域、學門及多語種的教師們齊聚、交流,展現本校在外語教學的實力。

 本場國際研討會於2006年首度舉辦,越來越多學校加入高端論壇的行列,逐漸成為兩岸高校討論外語教學的平台。會後,陳小雀將日前出版《話說淡江》一書贈與廈門大學副校長詹心麗,獲得對方讚賞,並表示將可用於招生策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