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622 - 4593 傳真 (02)2623 - 2924

轉知:淡江大學校務研究中心–填問卷,加碼抽現金!!「跨院系學程」問卷填了嗎?

  • 2023/04/23
  • |
  • 刊登人員:施 惠娜

親愛的同學好:

我們是校務研究中心,目前正針對曾修讀「跨院系學程」的應屆畢業生進行學術研究,希望您能撥冗幾分鐘的時間,協助填寫學習成效調查問卷,您寶貴的意見將是我們持續改善的動力,謝謝!

另為提高參與問卷填寫意願,本中心提供獎金供參與者抽獎,詳細資料如下:

 

問卷連結:https://forms.office.com/r/1rCi5uUK5c

調查期間:即日起至5月12日(星期五)止

獎項及名額:500元現金抽5名;200元現金抽10名。

公布中獎:5月16日(星期二)發信通知中獎。

 

注意事項:若您修習兩個(含)以上的跨院/系學程,請分開填寫,即一個學程填寫一次問卷,修兩個學程填兩次問卷,以此類推,記得於問卷內勾選不同的學程以免成為無效問卷,影響您的權益。

 

敬祝

平安順心

 

聯絡人:李忻育小姐 02-26215656分機3045

淡江大學校務研究中心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