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622 - 4593 傳真 (02)2623 - 2924

外語好多節

  • 2018/10/15
  • |
  • 刊登人員:葉 思德

淡江大學向來以國際化、資訊化和未來化之三化教育理念著稱。國際化不僅顯現於本校以英語專科學校起家,更在於國際姊妹校眾多,以及外國語文學院全台首推大三出國。外語學院承擔本校國際化的重任,院內來自日法西德美俄等國的外籍教師多,大三出國學生多,各系舉辦的各國節慶活動也多。這三多成為外語學院的三大特色。

    外語學院的各國節慶多,舉其要者如感恩節、啤酒節、聖誕節、薄酒萊新酒節等,外語學院堪稱是一個「外語好多節」的國際化學院。節慶活動本身承載著各國傳統文化的內涵,透過活動的舉辦和參與達到跨文化溝通與認識異國文化的教育功能。

 

相關附件 外語好多節.docx 日本節慶-白色情人節方案.docx 英文系-感恩節晚會.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