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622 - 4593 傳真 (02)2623 - 2924

2023淡水福爾摩莎國際詩歌節開幕式在淡江

  • 2023/09/20
  • |
  • 刊登人員:施 惠娜

日期:2023年9月22日

地點:文錙音樂廳

本院於9月22日與淡水文化基金會、世界詩人運動組織等單位假本校文錙音樂廳合辦「淡水福爾摩莎國際詩歌節」開幕式活動,會中邀請國內詩人外、另邀請來自墨西哥、摩洛哥、祕魯、薩爾瓦多、日本、義大利、阿爾巴利亞、肯亞等國家的8個國家9位詩人、1位音樂家共襄盛舉,會中邀請淡水水源國小杜守正老師、義大利詩人歌手、肯亞傳統音樂家演奏的肯亞部落傳統音樂以及本校教職員美聲合唱團共同演出。本院為引導師生與在地互動,提升英外語應用的實務能力,以及秉持在地文化推展,與世界接軌、回饋鄉里、善盡大學社會責任、以及鏈結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之目標「4.7、在西元2030年以前,確保所有的學子都習得必要的知識與技能而可以促進永續發展,包括永續發展教育、永續生活模式、人權、性別平等、和平及非暴力提倡、全球公民、文化差異欣賞,以及文化對永續發展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