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622 - 4593 傳真 (02)2623 - 2924

2018外語週

  • 2018/06/05
  • |
  • 刊登人員:葉 思德

 Once upon a time , 有一群理念相同的夥伴,總共15人,為了推廣外國文化,以及延續歷年的傳統,於是他們組織了一個小隊籌畫一場大型活動。他們不眠不休地討論,決定以童話為主題,欲帶給學生們新的感受,童話象徵著單純美好,藉由著包裝,使師生彷彿進入了書中的世界,重新回味兒時記憶中的美好。

    為了推廣六系之獨特性以及共同性,選擇以六個不同文化特色的童話故事作為題材,從總召們11月的初步概念萌芽,到後來3月的招工、歷經2個月的工人訓練,到最後5月的成果發表,歷經了近半年的光陰只為了一個共同的目標—辦好一個活動。

    即使過程中遇到了一些小挫折,慶幸地是困難都順利地迎刃而解並且步入正軌,最後活動順利地結束,師生給予的評價不論是外語週之擺攤活動還是外語之夜之表演活動均是正面的,次予「歷年來最好」之美名。

    儘管活動已經結束,但這15人之間的情感卻綿延不斷,將延續著這份情感happily ever after…

相關附件 2018淡江大學聯合外語週成果報告書.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