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622 - 4593 傳真 (02)2623 - 2924

外語學院歡慶25週年 師生獻藝 異國歌舞祝壽

  • 2017/12/12
  • |
  • 刊登人員:葉 思德

【本報訊】外語學院於12月8日晚間7時於文錙音樂廳舉辦「淡江大學外國語文學院成立25週年院慶晚會」,該院各系師生輪番上台獻藝,以異國歌舞共慶外語學院生日快樂。

外國語文學院各系原隸屬於文學院,1992年獨立為外語學院,今年屆25週年。本校校長張家宜致詞時表示,外語學院有英西法德日俄六系,不同語言風格殊異,融合為和樂的大家庭,是本校非常具特色的學院。該活動邀請歷任院長回娘家,林森鈴、吳錫德教授親自參與盛會,致詞回顧廿五年來的點點滴滴。鍾英彥、林耀福、宋美璍或因在國外,或因事不克出席,均傳來賀詞。歷任院長林森鈴及吳錫德亦致賀詞。陳小雀院長致詞時表示:「外語學院今日的成就,全部歸功於學校的支持及歷任院長的努力。」

當晚除六系師生前來祝壽,亦有不少貴客臨門,瓜地馬拉駐華大使亞谷華、尼加拉瓜駐華大使達比亞、巴拉圭駐華大使柏馬紹、淡江大學系所友會林健祥總會長、法文系學會葉麗珠會長、外交部國傳司一等秘書殷正仁、淡水文化基金會執行秘書顏神鈦,及校內多位主管皆前來祝賀。

晚會前先於外大樓大廳舉辦餐會,以西班牙海鮮飯為主,另有異國美食及法式甜點國王餅,並特地訂製海豚造型蛋糕,由校長、院長及外賓代表切蛋糕。院長陳小雀一一宣讀歷任院長的祝賀詞,並感謝貴客蒞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