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622 - 4593 傳真 (02)2623 - 2924

德國啤酒節(Oktoberfest)

    慕尼黑啤酒節緣起於1810年10月17日,乃是為慶祝皇室婚禮而舉辦的,時至今日已成為全世界最大的慶典活動。來到啤酒節若沒大口喝啤酒,那就等於沒來過!此外,啤酒節美食當然也少不了一整隻香噴噴的烤雞、煎香腸、炸豬排、扭結麵包以及德國豬腳等德國傳統菜餚,而熱鬧的街道上也隨處可見充滿文字藝術巧思的心型薑餅(Lebkuchen Herz)。德文系每年10月初在牧羊草坪舉辦啤酒節活動,讓我們一起舉起酒杯,乾杯吧!Prost!

德國聖誕節(Weihnachten)

    聖誕節是德國人一整年中最重要的節日,也是家庭聚會日,從12月初起,德國家庭便開始準備聖誕節的到來。聖誕樹、蠟燭、各式禮物是少不了的裝飾。熱紅酒(Glühwein)、香腸、德式聖誕蛋糕(Stollen)、薑餅(Lebkuchen)更是聖誕節才有的必備美食。德文系每年12月的聖誕晚會少不了這些德國傳統美食。在這個德國最重要的節日裡,別忘了對身邊的人說聲Frohe Weihnach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