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622 - 4593 傳真 (02)2623 - 2924


感恩節在美國是國定節日,於每年11月的第4個禮拜四慶祝。感恩節當天,家人和朋友聚在一起,感恩收成及在當年發生的美好事物。

    感恩節可追溯至清教徒移民美洲大陸時期。清教徒於冬天抵達美洲大陸,由於所攜帶的食物不足,致使許多人死於飢餓。幸好印地安人教導他們如何耕種農作物,到何處捕獵,才使情況轉危為安。為感謝印地安人的無私教導,倖存的人們邀請印地安人參加盛宴,一起玩遊戲和比賽射擊。整個感恩的活動持續三天,日後也成為美國的傳統節日。時至今日,感恩節盛宴通常包含火雞、馬鈴薯、蔬菜和南瓜派,在享受美食前,會花一些時間說說感恩的對象與由來。

    英文系每年在學生活動中心舉辦「英文系師生感恩節晚會」。晚會除了供應美食外,也搭配學生表演節目,共同營造美好的氣氛和向心力。活動期間,希望全體師生能靜下心來聊聊天,說說美好的事物,增進彼此的情感交流。在此,我們也熱情邀請大家一同參與,期待您的蒞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