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622 - 4593 傳真 (02)2623 - 2924

讓世界看見臺灣─2018 淡水福爾摩莎國際詩歌節今起跑,歡迎9/26至淡大參加校際詩歌

  • 2018/09/03
  • |
  • 刊登人員:葉 思德

淡水文化基金會與世界詩人運動組織(Movimiento Poetas del Mundo,簡稱 PPdM)連續三年合作舉辦「淡水福爾摩莎國際詩歌節」,今年結合國立臺北藝術大學、真理大學及淡江大學共同參與,增益在地大學教育的國際文學交流。「2018 淡水福爾摩莎國際詩歌節」將有阿根廷、澳大利亞、玻利維亞、加拿大、哥倫比亞、塞普勒斯、厄瓜多、埃及、薩爾瓦多、德國、以色列、義大利、庫德斯坦、馬其頓、墨西哥、摩洛哥、祕魯、波多黎各、西班牙、敘利亞及荷蘭等 21 國詩人,於 9 月 21 至 27日間來臺交流,共計 46 位國內外「世界詩人」一同進行深度的淡水訪程。

我們相信,詩是最能表現心靈之美的載體,希望能透過淡水福爾摩莎國際詩集的發行交流引起國內外讀者心中的深層共鳴。淡水文化基金會努力藉著舉辦福爾摩莎國際詩歌節,穩健在地發展世界文化城市的永續腳步,期待經由詩歌的交流和傳播,進一步累積與振興淡水國際城市的實質條件;讓世界看見臺灣。

活動網址:https://fipftamsui.weebly.com/

活動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msui.poetry 活動詳情如下:

名稱

內容

日期

地點

 

國際詩展

遇見詩

9/1-10/31

捷運淡水站

閱讀詩

9/8-9/30 (逢週一休展)

9:30-17:00

淡水文化園區─殼牌倉庫

C 棟藝文展演中心

詩的聚會所

9/15-10/14

淡水亞太飯店

尋找詩歌

9/8、9/15、9/22、9/29

導覽活動

週六 14:00-15:00

捷運淡水站 1 號出口集合

相關附件 2018淡水福爾摩莎國際詩歌節---新聞稿.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