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622 - 4593 傳真 (02)2623 - 2924

賀!106學年度外語學院優良助教-俄文系梁家菱

  • 2018/12/19
  • |
  • 刊登人員:葉 思德

優良事蹟簡述:

 

助教平時負責大三出國留學業務、甄選說明會、行前家長座談會、彙整學生資料、留學心得、成績抵免等並擔任境外生導師,熱心輔導學生、定期與境外生聚會,關心其生活、課業上等各項問題。

協助輔導特殊生課業輔導及作業檢視,通過俄語檢定基礎級並取得證書。協助大一、大二學生期中考前/考後課後輔導,加強主科科目。

熱心策畫辦理系上各項活動,培養學生對俄文系的向心力及;帶領學生至俄國下諾夫哥羅德參加國際青年夏令營並擔任領隊,協助學生參與各項活動,與不同國家青年深度交流。

對在學同學之諮商輔導並與該生家長電話聯繫關心,提供課業上及生活上的諮詢,了解該生的問題點。

關心畢業系友,定期聯絡,提供工作上、生活上的建議,傾聽其困難,了解問題,定期以line問候、電話聯繫及面談,鼓勵重拾生活信心,肯定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