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622 - 4593 傳真 (02)2623 - 2924

                                                                   淡江大學實驗劇場場地借用辦法

一、劇場出借使用時間:

學期中(考試週及考試前一週除外),每週一至週五 08:00 - 21:00,劇場可出借供本校師生教學、戲劇公演等目的使用。

劇場出借使用時,須有實驗劇場工讀生在場內值班,維護管理場地設備。因此,可出借時段須視當學期的工讀生排班狀況而定。無工讀生可排班的時段,劇場無法出借。

二、劇場出借對象:

1. 外語學院師生,因戲劇公演需要,得申請在劇場排練、演出。公演日期時段、排練日期時段、使用總時數等事項,皆於外語學院戲劇公演協調會召開時,與實驗劇場工讀生協商決定之。

2. 本校教師因教學需要,得申請於劇場內授課。

3. 外語學院以外其他學院學生,因戲劇公演需要,得申請於劇場內彩排、演出。

4. 實驗劇團因社課、戲劇公演需要,得申請於劇場內上課、彩排、演出。

5. 因第2、3、4項原因借用劇場,如與外語學院戲劇公演彩排演出時間重疊,以外語學院戲劇公演彩排演出需要為優先。

三、劇場借用申請流程:申請流程請於借用日期開始二週以前完成。

每學期開學起,受理申請當學期場地借用。

1. 請在外語學院網頁下載「劇場借用申請表」。

2. 請活動指導老師確認申請表內容無誤後簽名。

3. 填寫完畢的「劇場借用申請表」請送交實驗劇場指導老師簽名:紙本、電子檔皆可。

4. 申請表各項內容經實驗劇場工讀生確認符合借用條件後簽名,即完成申請。

5. 經實驗劇場指導老師、實驗劇場工讀生簽名之後的申請表,以電子檔回傳申請人留存。

※一張申請借用表,僅供填寫一個借用時段。

※ 若有借道具、服裝的需求,請洽實驗劇場工讀生。(工讀生在實驗劇場辦公室L213值班時間表每學期更新,公布於外語學院網頁,並張貼於實驗劇場辦公室門口。)

四、劇場使用規定:

1. 因實驗劇場須由工讀生在場管控設備,故借用期間,借用單位須按借用時數、基本時薪支付工讀金。工讀金於借用結束前結算、交給負責該借用時段的工讀生。

2. 劇場禁止飲食。口中食物吞下後才可進劇場;請將食物集中放置劇場外木椅,離開時帶走。

3. 劇場黑膠地板舞台區,為防黑膠脆化,禁止於黑膠地板喝水。

4. 劇場後門(L208)、化妝間門皆請輕聲關閉,嚴禁大聲碰撞、摔門。

5. 為維護劇場黑膠避免刮傷,搬動道具嚴禁拖、拉,請將道具抬起、輕放。

6. 使用劇場後請恢復原狀,與工讀生一同巡查填妥活動後檢查表,帶走隨身物品、活動道具。

7. 如不當使用,造成劇場設備、道具、衣物損壞,則照價賠償。















實驗劇場 - 總覽列表

表單名稱 表單用途 最後修訂日期
112-2實驗劇場工讀生值班表 工讀生值班表 2024-03-04
淡江大學實驗劇場場地借用申請表(111) 場地借用申請表 2022-11-17
淡江大學實驗劇場場地借用辦法 場地借用辦法 2022-11-14